实验室师生参加第十四届全国爆炸力学学术会议

发布者:爆破国家重点实验室发布时间:2023-11-21浏览次数:228

20231117-19日,第十四届全国爆炸力学学术会议在广西南宁召开,本次会议由中国力学学会爆炸力学专业委员会主办,北京理工大学爆炸科学与安全防护全国重点实验室、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、华南理工土木与交通学院联合承办。本次会议共设置了26个分会场,来自130多家单位的21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。


实验室青年教师陈翔副教授、胡家念博士、杨刚博士和2022级研究生黄佳雯、梁国峰参加了本次会议。在爆炸加工与爆破分会场,陈翔副教授、胡家念博士、研究生黄佳雯、研究生梁国峰做了4场学术报告。在冲击动力学分会场海报展示区域杨刚博士展示了其相关科研成果。经过专家评审,杨刚博士荣获本次会议的最佳poster奖,研究生黄佳雯(指导教师:陈翔 副教授)荣获本次会议的优秀论文奖。

通过本次会议增进了实验室与国内高校、科研院所的联系,使参会师生了解了爆炸力学的前沿问题,拓宽了他们的科研视野。